“中国智造”助推中科经贸高质量发展
2021-11-23 19:03


2021年11月23日,驻科威特使馆在科威特《消息报》推出“看照片,讲故事”专栏连载第二十期《“中国智造”助推中科经贸高质量发展》,全文如下:



近年来,“中国智造”以高科技、高品质的崭新姿态不断在世界市场上占据高地,惠泽各国人民。在科威特,中国企业凭借自身的科技实力与创新能力,以智能制造提升质量效益,以智能制造擦亮中国品牌,与科威特共享“中国智造”成果。


        


图一拍摄于2009年6月29日,郑州宇通客车与科威特运输仓储集团“City Bus”举行交车仪式,标志着宇通客车首次进入科威特公交市场。City Bus 此次采购的175台宇通ZK6118HGA公交客车是宇通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为适应科威特的高温、干燥、风沙大等气候特点,宇通对车辆作了几十项针对性的改进,采用整车电泳工艺和可旋转式水箱,大大提高车身的防腐和散热能力,并对底盘加设防护装置,增加抗石击能力,为科威特乘客提供了安全舒适的出行服务。同时,宇通车优美的造型也为科威特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二拍摄于2019年1月22日国际汽车展期间,广汽传祺在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360商场举行GS4、GS7、GA8和GS8新车发布会,时任科宫廷事务副大臣穆罕默德和中国驻科威特大使李名刚出席发布会。广汽传祺自2013年进入科市场,就开设科威特传祺展厅。此次新车发布活动再一次将广汽传祺的国际品牌形象提升至新的高度。



图三拍摄于2020年6月11日,三一重工向科威特港务局交付6辆多功能喷雾消毒车,用于对来自世界各地的集装箱和货物进行消毒,并配合科威特港务局应急小组对营地、政府场所、发电站等设施实施病毒消杀,抗击新冠疫情。



图四拍摄于2021年5月28日,中国船舶大船集团渤船重工为科威特油轮公司(KOTC)建造的31.8万吨超大型原油船伴随着渤海湾畔美丽的云彩霞光缓缓离开葫芦岛港顺利交付使用。这是渤船重工自主研发设计并建造的超大型原油船,满足最新规范要求。该船型在性能指标、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方面均达到国际领先标准。该油船的交付证明了渤船重工在超大型油轮建造市场具备的能力和实力,标志着公司成功进入了科威特及中东市场。


(图片来源:科通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