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递交国书副本
2022-05-31 21:00


2022年5月31日,新任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向科威特外交大臣艾哈迈德亲王递交国书副本。



张大使表示,中科是彼此信赖的好朋友和真诚合作的好伙伴。建交51年来,两国始终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的问题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成为国与国间友好关系的典范。特别是2018年中科战略伙伴关系的建立,开启了两国关系的新篇章。作为新任中国驻科大使,我将继续传承中科友好,同科方一道努力,落实习近平主席和科方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为巩固中科关系、深化两国务实合作竭尽全力,推动中科战略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艾哈迈德欢迎张大使履新,表示科中友好关系牢固,合作成果丰富。科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密切各领域交往与合作,推动科中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科外交部也将为张大使履职提供积极支持与协助。


张建卫大使于5月22日抵达科威特。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