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卫大使会见科威特主流媒体负责人
2022-07-06 01:10


2022年7月4日、5日,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分别会见科《消息报》总编优素福、《科威特时报》总编阿卜杜拉赫曼,就深化中科媒体合作交换意见。



张大使表示,在中科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巩固,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发展,中科战略伙伴关系日益充实。《消息报》、《科威特时报》等科主流媒体长期以来积极开展涉华报道,为促进中科务实合作、深化两国传统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中方愿继续同科方加强媒体领域合作,进一步夯实两国友好的民意基础。


优素福、阿卜杜拉赫曼欢迎张大使履新,高度评价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及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发挥的建设性作用,表示科威特民众对中国发展经验、外交政策、传统文化等兴趣浓厚,科媒体愿进一步加大涉华报道力度,更好地向科民众介绍中国,促进两国友好交流合作。



 《消息报》1976年创刊,是科威特发行量最大的阿拉伯文报纸。《科威特时报》1961年创刊,是海湾地区第一份英文日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