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考察南穆特拉住房 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022-07-15 02:51


2022年7月14日,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走访考察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科威特南穆特拉住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张大使一行参观了包括道路管网、变电站、雨水收集系统等在内的项目现场,并赴项目部进行交流。在听取项目部总经理何柏森情况介绍后,张大使对葛洲坝公司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给予高度肯定,表示项目建设充分展示了中企形象、扩大了中国影响、体现了中国精神,为推进中科共建“一带一路”积累了经验,打造了品牌,使馆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外交为民”理念,为中资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 



作为中国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和科威特“2035国家愿景”相对接的重点民生工程之一,南穆特拉住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从2017年4月开工历时五载,日前已向科方全部移交完成,将解决约40万居民的住房问题。项目主体工程占地面积约30平方公里,包括8个街区约7000万立方米土石方挖填、3200千米地下管网、460万平方米沥青混凝土路面、440座变电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