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会见科威特新任驻华大使和驻港总领事
2022-07-28 17:30


近日,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分别会见科威特新任驻华大使萨迪格和新任驻香港总领事纳赛尔。



张大使欢迎萨、纳二人即将赴华履新,向他们介绍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香港回归25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中科传统友好,双方始终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坚定相互支持,政治基础稳固。近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在两国领导人引领和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科战略伙伴关系持续深入发展,成果丰硕。中方愿同科方一道,深化高层交往,开拓务实合作,密切人文交流,推动中科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萨迪格和纳赛尔表示很荣幸出使中国,科方始终视中方为可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珍视科中传统友谊,愿同中方携手努力,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为科中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贡献力量。纳赛尔并表示,科方支持中国政府维护国家主权与安全、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努力,愿继续加强与中国香港之间的友好交往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