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你——中国和科威特”艺术作品征集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2021-11-03 18:16



为庆祝中科建交50周年,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举办了“我眼中的你——中国和科威特”艺术作品征集大赛,共收到50多名参赛者创作的近100件艺术作品。这些作品匠心独具、饱含真情,让我们从不同的视角,看到了中科文化的交汇融合、合作的蓬勃生发、人民的相知相亲,更让我们为50年来两国关系不断深化、欣欣向荣而感到自豪。在此,谨向所有精心创作和辛勤付出的参赛者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同时特别感谢科威特造型艺术协会和Expo965艺术协会提供的大力支持!


比赛落幕,余韵悠长。眼里有光,胸怀力量。让我们继续用发现美的眼睛探寻中科的未来,携手打造两国关系更加美好的明天!


获奖名单如下




请以上所有获奖选手于2021年11月8-9日10:00~12:00期间至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领取获奖证书与奖品,并请特、一、二、 三等奖获得者携带获奖作品至使馆以便收藏于科威特中国文化中心。其他参赛者也将收到中国驻科威特使馆邮寄的精美纪念品及纪念证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