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会见科《白天报》总编伊马德
2022-12-15 14:23

    2022年12月14日,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会见科《白天报》总编伊马德。



    张大使表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中国未来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也为世界提供了新机遇,增添了正能量。首届中阿、中海峰会取得圆满成功,谱写了中阿关系崭新篇章。峰会期间习近平主席同米沙勒王储会见,将为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开辟新前景。《白天报》作为科威特主流媒体,在多角度真实、客观报道中国新闻,加深科民众对华了解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中、科两国同属东方文明,文化价值相近,人民相知相亲。使馆愿进一步推动中科媒体交流合作,促进互学互鉴、民心相通。



    哈马德表示,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阿中、海中峰会,欢迎峰会取得丰硕成果,相信这必将有力推动阿拉伯国家同中国关系的全面发展。《白天报》高度关注中国的变化和进步,今后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使馆的交流合作,为增进科民众对中国的认识了解、促进科中传统友好关系发挥建设性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