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拜会科副首相兼石油大臣巴德尔
2022-12-28 00:28

    2022年12月27日,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拜会科副首相兼石油大臣巴德尔,就两国能源合作等交换意见,使馆经商参赞程永如参加会见。



张大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及首届中阿峰会、中海峰会及两国领导人会见等情况,表示党的二十大明确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和路径,绘就中国未来发展宏伟蓝图。中国将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包括科威特在内的世界各国发展提供新机遇。张大使表示,中国是科威特可信赖的好朋友、好伙伴,中方愿以首届中阿峰会、中海峰会召开为契机,夯实中科能源合作,深化石油领域全产业链合作,加强“一带一路”倡议同科“2035国家愿景”对接,挖掘合作潜力,推动中科务实合作取得新成效。



    巴德尔表示,科中经济高度互补,中国是科威特的重要合作伙伴。科方愿充分借鉴中方先进技术和发展经验,推动双方能源领域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