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会见在科留学生
2022-12-30 23:21

2022年12月29日,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会见在科高校就读的留学生代表,详细询问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其发放“温暖迎春包”。



张大使向留学生介绍了首届中阿、中海峰会情况,表示中阿关系传统友好,人文交流密切,当前正进入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这也给学习阿拉伯语的同学们创造了更多学以致用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发愤图强,努力学习,扎实打好语言基本功,不断拓展国际视野,增长才干,为今后报效祖国打下坚实基础。科威特人民对华友好,渴望了解中国、与中国加强交流合作,也希望同学们广交朋友、交好朋友,展现中国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弘扬中国文化,共筑中科友谊。



张大使表示,使馆是海外中国人的坚强后盾,是留学人员的温馨港湾,欢迎同学们经常来使馆,也希望大家遵守当地风俗习惯,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守护好自身安全。

    留学生代表感谢张大使和使馆的关心慰问,表示一定努力学习,遵守各项纪律法规,自觉维护中国人的良好形象,做传递中科友谊、讲好中国故事的友好使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