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代表团访问科威特并举行中共二十大精神宣介会
2023-02-17 02:50

    应科威特外交部邀请,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助理朱锐率中共代表团于2月15日至16日访问科威特。其间,代表团面向科各界举办“中国新征程、世界新机遇”中共二十大精神宣介会,科最高计划和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哈立德、外交部代表及科主要智库、媒体,阿拉伯国家驻科使节200余人与会,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主持。






    朱锐全面介绍了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详细阐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强调中国愿同科方一道努力,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推进互利务实合作,推动中科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成果,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访问期间,朱锐还会见科外交部副大臣曼苏尔、同科外交部亚洲事务大臣助理赛米赫举行会谈。科方表示,中共二十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中国新发展将为科中合作带来新机遇。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