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会见科财政大臣兼经济事务和 投资事务国务大臣阿卜杜勒瓦哈卜
2023-02-22 14:46

    2023年2月21日,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会见科财政大臣兼经济事务和投资事务国务大臣阿卜杜勒瓦哈卜,就推动中科务实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科财政部代理助理次大臣塔拉勒、使馆经商参赞程永如在座。



    张大使积极评价科财政部长期以来为推动中科经贸、投资合作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习近平主席同米沙勒王储去年12月在沙特利雅得成功会晤,为中科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愿同科方一道,加强发展战略对接,不断拓展合作新领域,推进中科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张大使简要介绍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强调中方将持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为中科合作带来更大机遇。



    阿卜杜勒瓦哈卜表示科中传统友好,科方高度重视开展对华合作,愿同中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投资等各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