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会见科农业和渔业总局代理局长古莱法
2023-03-03 01:23

    2023年3月2日,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会见科农业和渔业总局代理局长古莱法,就中科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张大使表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农业大国,中国始终高度重视农村、农业、农民问题,中方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将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夯实基础。去年12月,习近平主席同米沙勒王储成功会晤,就加强两国包括粮食安全在内的各领域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农业合作是两国务实合作的重要领域,中方愿同科方一道,深化农业合作,丰富中科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古莱法表示,中国在农业和粮食安全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令人钦佩。科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学习中方先进农业技术,将双边关系提升至更高水平。

    会见后,张大使在古莱法陪同下参观农业和渔业总局并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