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出席中国汽车展
2023-03-06 14:20

    2023年3月5日,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出席科威特金融公司(KFH)举办的专场中国汽车展,科威特金融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阿卜杜勒瓦哈卜等出席。



    张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是世界最大的汽车生产国和汽车消费市场。近年来中国坚持开放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汽车制造业水平不断提升,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迅速、连续8年位居全球首位。中国汽车不断走向世界,也走进了科威特的千家万户。作为科威特最大贸易伙伴,中国愿同科威特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鼓励更多优质的中国汽车品牌进入科市场,扩大新能源汽车合作,打造两国务实合作新亮点。




    阿卜杜勒瓦哈卜表示,中国汽车以其优秀品质、先进科技及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科消费者青睐,近年来在科市场份额持续扩大。科金融公司愿同中国汽车厂商加强合作,为繁荣科汽车市场、促进两国经贸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张大使随后巡游展厅,同当地汽车代理商、观展民众亲切交谈,并接受了科媒体采访。本次中国车展为期1个月,一汽、广汽、吉利、上汽等十多家中国汽车厂商的50多款旗舰车型参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