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威特使馆组织清明祭扫活动
2023-04-06 16:06

2023年4月5日,驻科威特使馆组织清明祭扫活动。张建卫大使率使馆全体馆员、在科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代表赴苏莱比哈特公墓,肃立默哀,敬献鲜花,缅怀长眠于此的中国同胞。



张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70余位中资企业员工、华侨华人长眠在了科威特的土地。我们在此感念这些同胞,不会忘记他们为中科关系及各领域合作作出的贡献。我们也要追思故去的亲人,亲人的理解和支持是我们在海外奋斗创业的坚强后盾。我们更要缅怀牺牲的革命先烈,没有他们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今天中国的繁荣强盛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中国已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科关系也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我们要更加奋发有为,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告慰先人,在新时代续写中科友好合作的新篇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