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会见科威特国家文化艺术文学委员会秘书长基萨尔
2023-04-07 00:01

2023年4月5日,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会见科威特国家文化艺术文学委员会秘书长基萨尔,就深化中科人文合作交换意见。


张大使表示,中方历来重视文化交流在促进中科民心相通、共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不久前习近平主席同科威特米沙勒王储在会晤中,就深化包括人文在内的各领域合作达成共识。作为海湾地区第一家中国文化中心,科威特中国文化中心不久将投入运营,将成为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加强中科人文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中方愿同科方一道,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推动文化交流互鉴,促进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基萨尔表示,中国是文明古国和文化大国,中文也是世界上最主要的语言之一,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科文委欢迎中方在科开展各类文化活动,愿与中国使馆加强合作,促进人文交流、深化科中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