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出席 “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2024年新春招待会
2024-01-30 17:25

2024年1月30日,驻科威特使馆举办“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2024年新春招待会。旅科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科友好人士代表等近600人出席。



张建卫大使在致辞中向全体在科同胞致以新春祝福,表示2023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元首外交引领下,中科关系全面推进,硕果累累。新的一年,驻科使馆将深入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落实两国领导人会晤成果,推动中科关系取得更大发展,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为旅科侨胞和中资机构提供优质暖心服务。


招待会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在科同胞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为祖国发展成就和中科友好关系献上赞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