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会见科国家电子银行服务公司(KNET)首席执行官伊萨姆
2024-02-01 14:10

2024年2月1日,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会见科国家电子银行服务公司(KNET)首席执行官伊萨姆,就中科金融合作交换意见。使馆胡汉铭参赞在座。



张大使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情况,表示近年来两国领导人保持密切沟通,为中科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金融合作是中科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将坚定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愿深化同KNET等科重要金融机构合作,促进两国资金融通,为推动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提供更大助力。



伊萨姆赞赏中国经济发展巨大成就,表示KNET愿同中国金融机构开展更多合作,为提升科中金融合作水平、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KNET作为科国有银行服务网络,与当地主要银行均建立合作关系,在科银行卡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