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威特使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线上座谈会
2021-07-04 02:11

 

  2021年7月3日,驻科威特使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线上座谈会,在科华侨华人、中资机构等30多名代表参会。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使馆制作的短片,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李名刚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磅礴有力,催人奋进,庄严宣告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李大使强调,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担负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坚持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秉持为世界谋大同的情怀。党走过的百年不平凡历程,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李大使表示,广大在科侨胞始终爱党爱国、团结互助、顽强拼搏、艰苦创业,为祖国发展繁荣和促进中科友好作出了积极贡献。千秋伟业,百年为始。每一位海内外中华儿女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角。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奋勇前进!

 

  李大使表示,今年是中科建交50周年。在两国元首关心和指导下,中科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希望广大旅科侨胞和中资机构人员发扬优良传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争做国家利益的捍卫者、中科关系的促进者、中华文化的传播者、中国形象的维护者。驻科使馆也将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践行“外交为民”,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抒发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他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道出了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显著提高。祖国的发展强大让海外侨胞增添了自信,挺直了腰杆。大家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海外人员的关心关爱,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切实努力支持祖国发展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将积极发挥中科友好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促进中科关系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