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名刚大使参观沙米亚青年中心并种植中科青年友谊树
2021-04-21 14:58
 

  2021年 4月20日,应科威特新闻和文化大臣兼青年事务国务大臣阿卜杜拉赫曼·穆提里邀请,驻科威特大使李名刚率使馆青年外交官前往科沙米亚青年中心,与科青年开展交流和植树活动。

 

 

  李大使首先参观中心绿色生态园建设,并听取科青年中心主任法赫德及沙米亚青年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李大使表示,很高兴看到生态园内各类植物在中心工作人员及科青年志愿者的共同呵护下枝繁叶茂,茁壮成长,打造了一片“沙漠绿洲”。中方愿同科方一道,致力于实现绿色发展,保护我们的共同家园。

 

  随后,李大使同科方青年共同种下“中科青年友谊树”。李大使表示,建交半个世纪以来,中科友好事业薪火相传,离不开两国人民的接续努力。青年代表未来和希望,两国青年之间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对传承中科友好意义重大。希望双方以建交50周年为契机,继续深化两国青年交往和互学互鉴,为中科友好之林培育越来越多“参天大树”,传承中科友谊与合作。

 

  

 

  中心工作人员对李大使作为首位驻科大使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法赫德主任说,很高兴能与中国使馆一同举办此次有意义的活动。愿与中方一道,携手努力,为两国青年交流往来创造更多机会和条件,为两国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